Sunday, December 5, 2010

我眼里的他

是个不能离开我生活圈子的人 一个我以为我们很多共同点的人

相处过后 才发现 原来我和他有很多的不同

生活习惯 待人处事 等等

我是个急性子他却是个慢郎中

我得理不饶人 他喜欢息事宁人

很多时候 我和他的 想法 看法 做法 都会不同

虽然如此 我和他却能相处得如此融洽

这正是我觉得奇怪的地方

虽然有时会看不惯他的作风 但我也无能为力 毕竟那是我和他思想上的差异

尽管如此 我都还是希望我和他能够这样一直走下去

他的性格确实是个优点 只是和我的想法不一致而已

也许 就是因为这样的差异 我和他才能走到这里

如果有天 不再是这样的他 或许 我和他就不会继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